原本是要來寫遊記的...
上週四北投幫再度出遊 這次是遠征南門市場 再狂奔到傳說中的三井夀司新開設的內湖分店去瞧瞧
行程的最後 會在元寶材料店中採購美味的麵包做為ending
當天  因為沒有帶相機的關係 就隨手拍進我的新手機裡
心裡盤算著  上傳是件小事情  沒問題的啦!
結果我果然是和電腦超不熟的
搞了好多天了
就是沒有辦法上傳相片啦~

也不知道是哪的問題 試了老半天
連老爺都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說

這時心裡忍不住os的念頭 又是另一個敗家的好理由嗎?

雖然說這次出遊沒有相片
對我來說卻有很多溫暖的感受
從小到大 身為長女的我
總是要學習照顧弟弟妹妹
很多時候 我總是要學會自己面對很多的事情
一個人面對的心情 有時候並不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但是認識北投幫的姐姐們
常常讓我體會到什麼叫溫暖的
幫主大人常常鼓勵我多學習成長
讓我學會用積極的態度來面對人生
霞姐根本就是我的小護士
每當菲菲身體不舒服  總是會在打電話給她的時候
安定我的心

藉由部落連結到北投幫
是一種奇妙的緣份的
有一群朋友擁有共同的喜好
能夠一起分享
是一種開心滿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