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27號.一對好朋友的結婚大日子
雙方都是我很重要的好朋友.帶著滿滿的祝福
出發到麗庭莊園的會場
過程中看見.tim&yvonne幸福的交換誓約
好多好多的感動
這一路走來對他們二位相當不容易的
許多的磨合 .許多的包容.為愛付出的點範
幸福是當天最大的感受
................................................................
這個水晶娃娃
也是那天幸福的一個部分
在婚禮的前二天
msn上面和新娘子聊近況
新娘子要我
在婚宴開始前到休息室和她碰面
說有個東西要給我


一個在打麵糰的水晶娃娃
朋友跟我說
知道我找到自己很喜歡的一個部分
有了自己想要的目標
意外的她也找到這個娃娃
送給我.也祝福我未來一切順利
.........................................................
很多時候我是個不知道如何處理感動這件事的人
但是拿到水晶娃娃的時候
真的是好感動喔
同時也發現自己真的到了另一個階段
開始有朋友結婚生子
也開始過不一樣的生活
關於未來
也有了另一份的體會
生活啊
就像料理一樣開始有不同的味道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