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三月來臨.家裡都有12月的感覺
因為恐佈的喵咪換毛月就會在這時登場
整間屋子忽然很有FU
到處都看得到小毛團
雖然說...菲菲不會對這個過敏
但是總是看了不太順眼
好不容易打掃好的房子 沒二下就毛毛一片了
所以一到這個時候
我就會帶阿喵去剃毛 還家裡一個夏天的清爽


曾經聽說小喵剃完毛後會躲起來不敢見人
但是這二枚小朋友
一直覺得剃完毛會變漂亮的樣子
所以每回剃完後 都會很大方的展現自己 超級有自信的樣子喔




這是張妹妹 我家米奇最疼的小寶貝


沒見過美短剃毛吧!!會變成白帥帥喔


同樣也變白帥帥的張麥麥小朋友


養喵有多好玩...
只有養過的人才會知道吧
而且...
經過醫學報導指出
家有養喵且超過二隻以上的好處是
小朋友的過敏機會會大大減小
同時抵抗力會大大增加

當然...
每個人都有選擇環境的方式
想當初 也是超級多的反對我養喵喵
尤其是在懷孕時更多這樣的聲音
但是...
我很慶幸那時有上網查過資料
了解優缺點及注意事項後選擇適合我家的方式


現在...
看見菲菲和阿喵們玩在一起
都會慶幸
當初有留下這二隻寶貝

喵就像家人一樣
貼心又獨立



P.S
小孩和小喵 都是需要花時間來照顧的喔
做好規畫及計畫
讓小孩和小喵 成為家裡歡樂的來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