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帶菲菲去打預防針
照例翻翻記錄本(醫院都會幫小朋友準備的健康手冊)
在預防針的記錄區
顯示 這是小學前的最後一劑日本腦炎

忍不住發現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還記得當初才剛開始打
沒想到才一下下
就打到二歲的最後一劑了

昨天帶著菲菲到台北
一路上 小女生都選擇自己走路
不再需要媽媽隨時抱著

牽著她的手 發現真的長大了



二歲的她 喜歡學習大人的動作大人的穿著


開始有小女生的模樣出現 ...



雖然還是會有像週歲前的睡姿偶然出現...
但是 個頭已經大了許多



不太像一般小女生的活潑好動
很努力的教她扮鬼臉
結果只會扁嘴 ....



開始好奇如何玩自拍
這是她第一次拍下自己的照片...



回想這一段日子以來
很感謝有個她出現在我們家
讓我學會了如何過生活

曾經 我以為認真工作照顧好家人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標

現在 我除了想照顧好家人之外
也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點小小夢想

以後的以後..等待菲菲長大的時候...

我會記得告訴她這個特別的學習

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夢想

記得要擁有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