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 關於餵母奶這件事
我能持續到現在...
還記得一開始有好多好多的挫折

歷經菲菲吸乳不順暢 從瓶餵再努力親餵
也曾經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足夠的奶量 讓菲菲能吃飽飽長壯壯

就這麼一路走著走著...
一個月的初乳期 四個月的堅持...
到六個月的階段性目標...

菲菲滿週歲時 給自己設定的目標 就到二歲吧
聯合國也是這麼建議的日子...

不知不覺也過了二歲  直到現在2.3歲了

終於...要離乳了

很難形容此刻的心情
有點像小孩長大該放手的抉擇

一直以來貼在我身上的小寶貝
 和我一起渡過二個人親密的美好時刻
好喜歡好喜歡她軟軟柔柔的身體
充滿信任的貼著我

這樣的時刻 總是滿足著我能付出的感動

只是....

該放手的時刻 就是要讓寶貝勇敢往前走...


美好的記憶 會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