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習烘焙的日子
有二個人對我有很重要的影響

一個是吳美珠老師..吳老師讓我覺得做麵包是件很快樂的事
美味與開心是最重要的 不要給自己壓力 不管做出來結果如何
都可以讓自己開心與學習

另外一位就是雅寧老師
就是她告訴我 買用具的出發點及態度 所以現在我只要專心練習
事情變的單純好多...對於我這種想很多的人來說
這真是最開心的事了

換了烤箱 也換了態度
開始覺得蛋糕也蠻好玩的 乳沫狀的麵糊好像也沒那麼可怕
所以現在也開始會練習蛋糕
和一向陌生的蛋糕試著成為好朋友

很喜歡這款蛋糕
有濃濃的香蕉味道 雖然奶油的含量很高
但是不油膩甜度也剛好的爽口口感
讓我非常喜歡
再加上製作過程非常簡單  又不需要清洗太多的器具
真的是迷人的好蛋糕

有了愉快的練習心情 總算開始和蛋糕有比較進一歩的認識了
期待接著下來能和愈來愈多款喜歡的蛋糕成為好朋友







這是在練習中 常常會令我會心一笑的情形
一個小小的身影
有著相當快的速度
急忙帶著她的相機 來拍出爐中的麵包

有時候 我會想
能不能就這麼著不要長大啊

好喜歡她認真的樣子

簡單的動作
在她的身上 總是多了可愛的成份

我想 以後的以後 ...
她長大之後
我會很懷念 這樣的小小身影  陪著我學習烘焙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