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子真是款迷人的麵包
材料簡單 但是要做出好的棍子真的很不簡單
有好多好多的步驟都是關鍵
但是美好的味道 就是值得這樣用心與努力

棍子對我來說 是非常重要的成長記憶
小時候  最喜歡的就是香酥的法國小圓球
奶奶只要到台北 一定會為我帶幾個回家

長大之後...
對於歐包 就有說不出的喜歡與熟悉感

前幾天試作了這款麵包 米奇與菲菲都非常喜歡
一向鳥胃的菲菲 可以自己吃掉一整個

看著她一口接一口的樣子
也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自己

這是我覺得有女兒最特別的地方
好像重新看自己長大一次

很快的 前天的巧克力棍子吃完了
昨晚趕緊再來練習

這一回換了巧克力粉 在溫度上也做了些調整
試試看會有什麼不同
看見出爐時漂亮的裂口
真的好開心


後來試吃的結果  果然比上次的感覺好
較高成份的可可脂 果然有不一樣的口感 更順口更香濃
下回再來嚐試多烤幾分鐘
看能不能在口感上更好

看著菲菲一口接一口的
我想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