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肚照

還在肚子裡的時候...

馬偕的第一天

第一次抱著她...

 滿二個月

第一個笑容...

nEO_IMG_P7256970.jpg

開始喜歡音樂...

nEO_IMG_照片 121.jpg

會乖乖站著拍照...

nEO_IMG_照片 199.jpg

愛上冰淇淋...

nEO_IMG_照片 429.jpg

會幫受傷的我剪指甲..

 

6個月大

無論經過多久的時間...

妳永遠是我懷中的小寶貝...

 

今天下午有點空檔.

回娘家看了表妹滿月的小娃娃

看著這個小小的娃娃

想起了我的小娃娃

孩子的成長 在不經意中 一點點的前進著

陪著她長大 讓我擁有許多對生命不同的看法

愛的體會 就是這樣自然而然

雖然 總有一天 懷裡的娃娃會長大

但那份成長歲月 會在我的記憶中

永遠存放...

nEO_IMG_照片 021.jpg 

小寶貝 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