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的繪本分享

這幾天讓我思考了許多關於小孩的事

也想起了屬於自己的童年


一直以來 關於生幾個小孩

該如何養育孩子

來自於自己的想法及各方的意見

常常會令我左右為難

好像這樣也好 那樣也挺不錯的

想到最後...

打結的腦袋 也悶了我的心思

 

回歸當時想要孩子的心情

很單純的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

可以陪著她長大

共同經歷屬於我們一家人的生活

 

生命中難得擁有空白的片段

這一次意外的受傷

讓我重新省思..關於生活...

發現自己還是習慣忙著做好多的事

滿足心裡自己想要的那種個人滿足..

 

這幾天停下來的日子...

也讓我學會享受...慢..的感覺

 

如果人生有一輩子..

那麼有些該慢慢來的事 就接受它慢慢來吧...

 

但是一夜長一吋的小娃娃...

是經不起無心的等待

 

回想起自己空白的童年生活

我想人生 不需要一再重覆這樣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