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生活 其實還挺忙碌的
尤其...
遇見個好奇心特別強烈的水瓶媽媽
忙碌指數更是破百
還好....
小朋友也是有練過的
牧羊座的活力可是灰常有名的
即然媽媽都動心起念了
小姑娘當然就全力奉陪囉....

話說那天上完了泰國料理
滿足的吃飽飽回家的路上
忽然發現 菲菲的頭髮有夠長
下午趁著天氣好的當下
來去剪頭髮吧


乖巧的坐在椅子上讓助理姐姐幫她綁上帶子



很難想像二歲的娃娃 真的懂人話耶
會照著阿姨的指示乖乖擺好頭


沒二下...
閃亮亮的小女孩出現啦

剪完了頭髮陪著媽媽買日用品回家....
接著要幹嘛呢...



盡責的小園丁絕對不會忘記要澆水的


首先...
檢查媽媽有沒有幫我裝好水


然後拿起澆水器 朝著每一盆澆水



要像我醬子每一個地方都有澆到 花才會長得漂亮喔


每一天我都會陪著媽媽來園子裡澆水喔



媽媽說....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忙碌的小孩最卡娃怡


那天 看見霞姐的文章
忽然發現 菲菲真的挺忙碌
每天陪著我東跑跑西跑跑的
這幾天打掃露台
這小娃娃也是跟著忙來忙去
有時想想...
她還蠻像個大人的
我想...
可以和她一起做點心的日子應該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