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做的喔
這麼優的東西 我想常來我家逛逛的姐妹們一定知道
對啦 就是mamamom家那超級好吃的另一種的湯種麵包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好吃到....我真的會想直接就去住在她家好了
能吃到這麼好吃的吐司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從開始寫部落就不斷感受到來自部落暖暖的關懷
真的是
啊然後也跟自己說
要好好加油啦~
朝向好吃的麵包努力前進

而在這一週真的是我很忙亂的一週
首先就是我發現我好像長智齒了耶
天啊 我都32歲了耶 真的是老青春啊
和菲菲一起長牙 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個體驗

再來就是餵母奶到現在近15個月了
前天...我..突然得了乳腺炎
忽然在半夜發高燒又全身發抖完全不能呼吸
真的是有種快屬掉的心情
還好 在菲菲的幫忙下 隔天就處理好了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
我想以後 我會多小心的

連續下了這麼多天的雨
真期待看見出太陽的日子
這段期間
謝謝各位好姐妹們的關心
尤其是美代子 你真的好貼心喔
接下來...
凱特要來準備上菜囉..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