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照片 545.jpg

中部電機k型烤箱 搭配紅外線-蒸氣-石板..

nEO_IMG_nEO_IMG_照片 026.jpg

蒸氣+石板的設計-適合烘烤歐式麵包..

香草戚風

善用紅外線功能可以縮短烘烤時間..可愛小戚風180/180約20分鐘

 

 

去年的這個時候..

決定要升級烤箱 還記得那個時候 參考了許多的資料

很幸運的是 因為丙技考試時 有機會使用到中部電機

進而少了許多在選擇上不確定的部分

第一支法國棍子


這台烤箱擁有預熱速度快的特性

一般我都是在後發階段才開啟烤箱

大約半小時的時間就可以達到需要的溫度

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 就是在節省電費的部分

去年夏天幾乎天天開爐的情況 還較前年同期減少許多電費

烤箱除了效果好之外

我覺得非常重要的是售後服務的部分

上回意外發現烤箱外層有個釘子看起來怪怪的

打了電話請業務處理 隔天公司派來專員 除了幫我重新打上釘子外

同時還一併檢查烤箱及發酵箱的狀態 我很喜歡這間公司對自己產品

在意的程度 我始終相信員工的態度最能表現企業的狀態

原味貝果


將近一年的使用裡 它陪著我努力的練習

很喜歡它預熱時間短 溫度控制好的個性

在最後烘烤上 讓我少了很多的挫折

當然 也因為它在烘烤特質上的不同點

也讓我花了一些時間適應

了解它的個性之後 和它相處以來一直都非常愉快

有了開心的心情 總是會讓麵包看起來特別可愛有型

雜糧麵包球

 

在大怪獸即將滿一歲的這個時候

謝謝它陪著我一路的練習

希望它能一直健康平安的陪伴著我

開開心心的為家人烘烤美味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