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照片 278.jpg

暑假的第一天..

和米奇帶著菲菲來去新SOGO鼎泰豐嚐嚐鮮^^

三個鳥胃其實還蠻難點菜的 但是重點部分可不能少呢..

 

nEO_IMG_照片 292.jpg

包含美味湯汁的小籠包...

 

nEO_IMG_照片 304.jpg

超級順口的好喝雞湯連薑片都好吃的不得了(好想學喔..)

 

nEO_IMG_照片 283.jpg

不太明白為什麼每桌都有的泡菜...

 

nEO_IMG_照片 296.jpg

鼎泰豐真是深得菲菲的心 一整頓下來鳥胃菲刷新外食食量紀錄..

嚇壞了我和米奇..

 

nEO_IMG_照片 108.jpg

原本以為吃飽飽的菲菲可以開心逛超市了

沒想到看見上回吃過的可麗餅 說什麼也要再吃一個..

結果我和米奇 坐在旁邊的小椅子 陪著大小姐一口一口慢慢吃

小朋友吃東西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遇見自己喜歡的食物

小嘴巴一口接著一口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真希望她每天都能吃的開心 多長點肉肉啊...

 

nEO_IMG_照片 313.jpg

今天除了菲菲很開心之外..

連我都開心的不得了 ..

因為..

松露盃獎品遠從荷蘭飄到我家囉^^

 

nEO_IMG_照片 314.jpg

細緻的材質..

 

nEO_IMG_照片 319.jpg

輕巧的身影 ..

讓我忍不住想起做菜的美好..

 

nEO_IMG_照片 312.jpg

忍不住傻笑的可愛小卡片..^^

nEO_IMG_照片 323.jpg

滿足又感恩的一天..

謝謝松露姐姐還有松露姐姐的機車妹妹

以及投票給我的的每一位^^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