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照片 147.jpg

很久以前的自己 年輕氣盛的 不懂得欣賞自身以外的世界

學習烘焙的路上 來自於姐妹們的熱情

還有網路上朋友們的互相幫忙

讓我開啟了不同的視野 也學會了欣賞世界的眼光.


nEO_IMG_照片 139.jpg

 阿餅的蛋糕 一直存在我的賞味清單中 前段日子

終於下訂拿到手

 

 

nEO_IMG_照片 147.jpg

一打開蛋糕 馬上大叫一聲 好漂亮的蛋糕喔..

帶著伯爵茶的清香 漂亮的身影(這脫膜..是蛋糕烘焙師的夢想啊)

馬上決定喜歡它 ...

 

 

nEO_IMG_照片 150.jpg

除了外在美之外 裡頭的組織 也是非常讓我驚豔的

一口咬下..有彈性的好口感 讓這一天的下午充滿幸福的感覺..

 

 

nEO_IMG_照片 151.jpg

除了戚風之外也訂了香蕉核桃蛋糕..上頭滿滿的核桃...

一看見就超開心的...(我愛核桃^^)

 

 

nEO_IMG_照片 153.jpg

不同於戚風的鬆軟帶Q的口感 屬於奶油蛋糕類的香蕉核桃蛋糕

擁有豐富及多層次的味道 添加提味的肉桂 更是令我驚喜

連一向不愛肉桂的我 也滿足於它 帶給我的清新感受^^

 

 

nEO_IMG_照片 149.jpg

閃耀在陽光下的蛋糕 一如SUNNY PIE CAKE帶給我的感受

自然 健康..沒有負擔的存在於我味蕾中的美好^^

 

SUNNY PIE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