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照片 051.jpg

第一次試作的酒漬水果磅蛋糕~

AOC級的奶油+紫蘿蘭低粉..

以及我泡了半年蘭姆酒的葡萄乾還有白姐夫分享給我的美味橘皮..

烤出來豐富又充滿香氣的味道.

讓我很期待它成為我美好下午茶的主角..

對於才剛吃到不甚喜歡的禮盒級磅蛋糕的我來說

等待它的出爐是一件非常非常美好的事..

 

nEO_IMG_照片 056.jpg

 

可能因為心情真的太好 接著烤的戚風蛋糕..

也是心花朵朵開的狀態..


看著揮汗烤出來的可愛蛋糕

忍不住要學ZENNY哇啊啊~~的大笑三聲..


並且大聲歡呼 我愛蛋糕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