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

小烘王時期搭配麵包機烤出來的第一個貝果~

 

mamamom貝果

lily姐教我做的第一個貝果~

 

霓虹oreo貝果

自己開始練習做貝果~(oreo貝果第一版)

 

原味貝果

大怪獸進門後的第一次貝果~

 

nEO_IMG_照片 107.jpg

黑糖葡萄糖貝果~(我是山茶花喔~)

 

nEO_IMG_照片 083.jpg

我是貝果~(我有亮皮)

 

nEO_IMG_照片 077.jpg

我是貝果~(我有脆皮)

 

昨天晚上 和lily姐聊天的時候 討論到關於貝果~

忽然發現...

貝果是伴著我最久的一款麵包~

從小烘王到大怪獸 總是能常常看見它的身影

從一開始希望它長的可愛

到現在很期待做出一種讓自己很感動的貝果..

圓圓的貝果裡 有著我對麵包的不同想法與感情..

 

nEO_IMG_照片 304.jpg

喜歡麵包的心 會讓我繼續努力研究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