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C239815.jpg

lily姐曾經說過一個關於天和游師傅的小故事

到了年底 游師傅 會用這一年來他親手養成的酵寶寶

製作成擁有豐富味道的聖誕麵包

喜歡天然酵母味道的我 很響往自己也能做出屬於自己味道的麵包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有機會做出屬於自己麵包的味道..^^

雖然這段路還長

還好前年的聖誕前夕

寶春師傅課程中學到的義大利水果麵包 讓我也能小小的感受到製作這款麵包的美好

聖誕節前的這幾天 都在計畫著今年能完成這款麵包

從攪打麵糰開始 我的腦中就不斷浮現這幾年來學習的過程

有著許多美好的回憶 也發現自己對食物的美好 有了不同的了解

聖誕麵包 有著我成長的味道..

 

nEO_IMG_PC239824.jpg

在這一天裡...

也是我練習可露麗成功的日子

終於 十顆小可愛都長的一樣了

不再是淘氣的黃毛丫頭 現在的它們都是標緻的黑美人囉..

2009聖誕節 有著不同以往的豐富擁有...

 

謝謝這一年以來 帶給我許多成長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 讓我的生活擁有更多更多..

 

nEO_IMG_照片 090.jpg

最後...

藉由我們家可愛的馴鹿米奇開心的笑容..

祝福大家 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多的幸福與快樂..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