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偕的第一天

四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還在努力

希望能夠讓妳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33小時的慘痛經驗

到現在想起來 我還是會有點膽戰心驚


 

首拍

堅持著餵母奶的日子

在你長大的身影

我發現了自己的努力


 

冷氣壞掉2

一歲的夏天

冷氣壞掉的日子

我和拔拔急著找冷氣

就怕熱呼呼的夏天

也熱壞了妳

 

 

nEO_IMG_P7256970.jpg

總是在某個片刻中

發現妳又長大了


 

nEO_IMG_照片 088.jpg

陪著我上課..


 

nEO_IMG_照片 080.jpg

陪著我練習..


 

nEO_IMG_照片 276.jpg

陪著我重新體會屬於家的感受..


 

 nEO_IMG_照片 178.jpg

親愛的 今天是你四歲的日子了

就像Dora告訴妳的

四歲真的有點不小了

我知道未來對於你

會有著許多新的發現

媽媽和爸爸 會一直在妳身邊

陪著妳學習 陪著妳擁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