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照片 221.jpg

 

好的食材對於食物 有決定性的影響

關山張生的有機黑糖 搭上日清全麥粉..

是這一週 我腦子裡浮現出的美妙組合

 

nEO_IMG_照片 226.jpg

 

歐式麵包是陪著我長大的麵包

滿足於舒服的麥香味

對於全麥吐司的注意

明顯減少了許多

這一年來 對於吐司 多了許多接觸的機會

全粒小麥粉的引進

引發了全麥吐司對我的有趣度

這一天的下午 試了40%的全麥粉

大膽的加入了70%以上的水量..

運用了關山黑糖取代白糖

搭配上老麵的調和

帶點淡淡甜味的黑糖吐司 閃光出金黃色的光澤..

40%的全麥 出現了令我驚喜的細緻度

好喜歡它有氣質的切面感..


這款吐司 是專為我心目中最努力的媽媽同學製作

希望它舒服自然的組合

也能帶給她幸福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