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飯

 

六年前的今天..

我和你手牽手 穿著牛仔褲

在公証處及証人群面前 我們說好相守一輩子的約定

這一年裡 身體上的疼痛心裡上的壓力

我掙扎著尋找正確的人生

試圖成為一個大家都認同的認真女性..


望著我的掙扎 你給了我長長的假期

你允許著我 不用負擔生活的壓力

盡情的與自己在一起...

 

長假裡...

我學習著如何與自己相處 

學習著找尋失落的自己


長假的路上 ..

我找回了身體裡曾經擁有的烘焙熱情..

也擁有屬於我和你生命的延續..

 

nEO_IMG_照片 204.jpg


親愛的...

愛 在生命的每一刻裡...

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