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照片 290.jpg

 

每款吐司從開始到確定.

對我來說都有它 迷人有趣的部分...

上一回 試著自己調整配方 烘烤山型吐司

從原料的選擇 攪拌的溫度 發酵的狀態 以及最後烘烤的結果

這款吐司 有著我心中想望的目標..

這幾次的測試練習  我都期待著它 能成為充滿香氣.活力的麵包

 

參考了好幾本的食譜 微調了整型的手法...

這次的吐司有著不一樣的結果..

 

nEO_IMG_照片 031.jpg

 

(感謝米奇幫拍~)

吐司的切面裡有著酵母呼吸的模樣..

吃起來軟Q又充滿麥香的味道..

咔滋咔滋的聲響 是脆皮吐司出爐時最開心的歌唱聲..

 

每款吐司 都有屬於它特別的風味.

對我來說 單純的麥香 軟Q的口感 酥香外皮的脆皮吐司

是我心中 吐司的最美好代表...

 

後記..

今天下午 吐司切片時 米奇問我 為什麼它和蜂蜜吐司長的不一樣呢..

趕緊翻開野上師傅的教科書 趁機教育米奇什麼是脆皮吐司.

家人能在學習的路上一起成長分享彼此的收獲

是生活中 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

上面這張吐司切面 就是講解後 米奇堅持出動專業相機完成的

質感真的讓人非常驚豔哪...謝謝米奇..^^

 

 

相關連結

脆皮吐司第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