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照片 053.jpg

 

上週..

進行麵包製作測試 一連三天 做了好多麵包

(圖一是試作的波蘿麵包 口感比較輕爽 不油膩 吃完會讓我想念啊..)

 

nEO_IMG_照片 078.jpg

 

試了二次的黃金吐司...

其實應該做成帶蓋的 但就很想看小可愛吐司模圓嘟嘟的樣子..

實在超Q啊..

 

nEO_IMG_照片 057.jpg

 

好久不見的培根起司貝果~

 

nEO_IMG_照片 068.jpg

 

實驗成功的K牌包...

出爐時候好歡樂喔 ...我的K^^

 

nEO_IMG_照片 082.jpg

 

全麥吐司第三回合..

好喜歡它金黃色的樣子 好美好美~

 

nEO_IMG_照片 061.jpg

 

英式瑪芬同學~

 

nEO_IMG_照片 075.jpg

 

最後和大家分享這個 看到它就會很溫暖的可露利模

在超越百次的使用後 如同長大的女孩

它變身為像烘烤完成的可露利模樣...

因為姐妹們的愛心它來到我的身邊 小四姐和秀雲姐姐的啟蒙.分享

它成為我點心生活中 重點的一個部分..

謝謝大家..

 

週末裡 整理麵包的實作練習 看著我的可露利模

心裡有著許多的充實與愉快..

烘焙的路上 因為愛的流動 讓我充滿收獲與學習

涼涼的週末 心是暖暖的

藉著這次的練習 同時也思考著下一階段新上架的麵包

希望有更多的麵包 能滿足喜歡麵包的好朋友...

 

涼爽的週末 祝福大家 週末開心 賞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