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照片 121.jpg

 

星期天晚上9點鐘 露台傳出一聲咚響

探出頭確認問題點  沒想到一抬頭 迎面的那扇露台窗

開始出現裂痕 接著沒多久就變成照片裡的模樣

當時 我自己嚇了一跳 很擔心很擔心會不會整個掉落..

或許是這般異常的神情 身旁的菲菲開始出現哭不停的狀況

忙著安慰她 也忙著上噗浪與FB求救..

一時之間 整個頭好痛好痛..

這個晚上 我整夜沒睡 在擔心的緊張情緒中

我渡過了漫長的一晚..

隔天 在好朋友們的幫忙下 很快的找到處理的廠商

討論好處理的方式 約定好今早的施工時間

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裡 安全的處理好整件事

這一天的下午 天氣從晴朗無雲到佈滿烏雲

我的心情也隨著天氣開始起起伏伏

好擔心突來的風雨 會影響到樓下路人的安全

趕緊關好所有門窗 希望破掉的這扇窗不會再感受到風雨的振動..

這一天 在上下課的時段裡 我的心就會七上八下的

內心裡常常會浮現出 一種 老天保佑的念頭..

渡過了另一個漫長的一天 終於來到了今天早上...


 

nEO_IMG_照片 125.jpg

 

一早九點鐘 依約而來的吊車.工作貨車還有三位師傅一位作業司機

大隊人馬來到樓下..

準備著處理這個情形 拍照片的這一刻裡 我的心才開始有穩定的踏實感..

 

nEO_IMG_照片 130.jpg

 

貼心的廖老板 先用吊車將木板吊上固定在窗台上..

確保著樓下路人及車輛的安全..

 

nEO_IMG_照片 131.jpg

 

敲下來的玻璃 碎了滿地 ...

 

nEO_IMG_照片 129.jpg

 

連著二天陪著我的菲菲 臉上有著許多的疲累

小小的眼睛 出現了大大的黑眼圈..

 

nEO_IMG_照片 135.jpg

 

終於 它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發生這樣的事 其實真的非常意外..

但這幾天心情上的煎熬 真的讓我印像非常深刻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形呢..

根據研判 應該是被不明物體弄破的..

噗上與FB上 有著許多同學分享的經驗

 

身為苦主本人..

我最想說的是 不論是誰 我都希望你能記得一件事

如果玻璃真的掉落 發生了不樂見的結果

我相信你的心會有很多遺感的

別再這樣了好嗎?

 

這段時間 造成了部分同學麵包出貨的延誤

真的非常抱歉 星期四會開始正常供貨^^

最後..

謝謝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幫助我 體貼我的所有人

這幾天有好多好多的事

有你在我身邊

面對的路上 多了一份溫暖 ..

接下來的每一刻

我都會學習更勇敢...

謝謝大家 也祝福所有人 惡運退散 好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