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3121620.jpg

 

甜蜜蜜的蜜糖吐司草莓好多版.

冰淇淋機松露姐姐牌無敵美味煉乳冰淇淋加持下

出現在我棉家...

 

nEO_IMG_P3121630.jpg

 

大口吃美味的豪氣.

是在家獨享的頂級幸福..

 

nEO_IMG_P3131658.jpg

 

最近非常忙碌的松露姐姐..

在任何時候就像我專屬的啦啦隊

總是鼓勵我.

提醒我.要擁有大視野.充實自己也延伸自己的可能性..

於是我的練習清單中..

增加了許多過去我總以為有一天會做到的事.

總有一天..代表著遙遠與不可能

那麼..

就從今天..

讓一切都變成有可能...^^

 

nEO_IMG_P3131670.jpg

 

PH大師藍莓塔...

是沒試過無法想像的好滋味..

精簡的食材.巧妙的運用水果的特性.

成就了這道獨一無二的點心..

佩服大師對食材的了解與搭配

也讓我再次感受到練習的美好..

 

週末這幾天.

陽光暖暖.心情暖暖.

我的烘焙世界.出現了不同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