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264882.jpg 

買到最後一枚烤盤的感動值得一烤再烤吃焗烤啦~

但是同款料理如果連吃二天要非常小心被翻桌的狀況

不過愛試作煮婦如我整個不擔心翻桌

因為呀先翻過冰箱的我拿出了另一款波隆那肉醬

多做菜果然有好處.清清冰箱變一餐是非常愉快的事呀

波隆那肉醬是在松露姐姐鼓勵下完成

在這裡要特別說明一下我對食材的感覺

雖說都是培根.每款培根因為原料及製作方式不同味道都不盡相同

義式培根的燻香中帶著豐富滑潤的味道與蔬菜的香氣融和

我家小姑吃上一口立馬驚呼好香的味道

有時候做菜是種感動

尤其在用心挑選食材細心料理上桌後家人口中的感受

是手切肉肉美味的堅持~!!

nEO_IMG_P1264869.jpg  

到了近初五~

也該是做點早餐麵包的時候

吃到了這時候開始覺得要開始注意飲食XD

順手將蒸好的金時地瓜切塊與芝麻粉揉製成貝果

好想念麵包出爐的味道~

nEO_IMG_P1274902.jpg 

中午才說了要清淡飲食~

晚上還是忍不住烤了雞~

整個過年就是呈現吃很大的狀態~

nEO_IMG_P1274894.jpg  

每次做料理我都會想著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的烤雞搭配的是捲餅

自己在家烙捲餅方便又美味..

nEO_IMG_P1274899.jpg 

烤雞的同時也別浪費空間

紅甜椒淋上香橙汁.橄欖油稍用鹽.胡椒調味~

蔬菜烘烤過後的味道非常非常香滑可口

小姐非常喜歡這道配菜

搭上捲餅一連吃了好幾個~

nEO_IMG_P1274903.jpg 

我家的米奇非常熱愛馬鈴薯

烤雞的同時也切了些馬鈴薯一起進烤箱

烘烤後的馬鈴薯鬆軟香甜淋上烤雞汁

又一道讓小姑尖叫的好料理~

烤箱真的是煮婦的超級好朋友

洗洗切切後全部放進去

噹噹噹~靜待時間到美味即可上桌

nEO_IMG_P1274907.jpg 

蘿蔓生菜.鮮嫩烤雞.搭上韓國泡菜捲餅捲捲捲~

在家吃飯好開心~

nEO_IMG_P1274911.jpg 

當然~

烤雞大口吃也非常讚呀

 

渡過了過年這一週~

寫完文章的我該開始跑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