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3285527 

上週末

家族兄弟姐妹辦了KTV彩色鮮豔趴.

玩到嗨翻的時候.堂姐飄來一句 你要不要三星葱

三星葱哩當然好呀

於是~

家住宜蘭的堂姐在星期二從產地奔向北投

拿了一大把新鮮現採的三星葱給我~(感動~)

好物當然要好好利用

nEO_IMG_P3285510 

於是隔天一大早.

立馬煎了三星葱蛋捲

然後...

nEO_IMG_P3285512 

請出老張來個雙人組合..

當葱蛋捲遇見老張~!!!

拍完照後接著應該是快樂的早餐時光

但是..

事情往往不會是憨人想像的這樣~

這時候電鈴聲響起

有人在樓下大呼

我來了快開門.這一打開不得了

某人~

居然透早來我家監工.

就為了就為了唸了好久吃不到的葱啊胖

好吧~人都殺上山頭了能怎麼辦呢~(攤手~)

努力的分割麵糰.發酵.等入爐

就在等入爐的時候 這位某人丟下一句我晚點再來

奔向另一場約會

留待我在家努力繼續烤麵包..

nEO_IMG_P3285519  

堂姐帶來的三星葱品質真的讚

除了不會有過嗆的辣味 剛採收的三星葱非常細膩

整株都能直接使用.

調好的葱醬裡還加上獨家油葱酥

光想像就有好味道

nEO_IMG_P3285529 

香氣十足.味道超棒的產地三星葱啊胖~(尖叫~)

吃過以後...

我想以後做葱啊胖就只做三星葱版的了~

謝謝大姐~^^

 

 

後記~

滿滿的一大盤葱啊胖全數打包完畢後.分享給兄弟姐妹們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在送包到兄弟姐妹哪時.突然接到一通十萬火急的電話

那位監工的某小姐

正站在我家樓下打著電話.等著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