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3315561 

對於一向不善人際的我來說

烘焙是我展現熱情的方式

烤箱就像我的熱情溫度計.開啟許多我說不出口的感受

隨著家裡娃娃六歲的生日..

驚覺將近七年的烘焙時光中

練習.練習.再練習

試作試作再試作

終於在最近進入更貼進自己的食譜設計部分

照片裡的伯爵戚風

是近一個月的測試終於拍板定案的好味道~

nEO_IMG_P3305554 

乳沬類的蛋糕有著配方平衡與爐溫控制的重要性

測試的階段當然有許多結果

許多的結果進而發現蛋糕千變萬化的食用方式

一路的過程中

也發現蛋糕有趣的部分

思路的改變也讓世界變得海闊天空

不再緊抓過去單一品項的觀念

蛋糕其實也非常好玩

nEO_IMG_P3305560 

值得紀念的一號戚風蛋糕

充滿伯爵茶芬芳的味道

柔柔細細的口感

是我喜歡的戚風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