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4185662 

世界上最迷人的食物.是存放記憶裡的味道

翻開葛妮絲的書.就像翻閱她獨特的人生

享受著她記憶裡的味道

某一天我翻開了書中的藍莓瑪芬

葛妮絲分享著在懷孕的時候

這是她最愛的味道

總要求媽媽做好多好多給她

我想起身旁的娃娃

總吵著要吃蒸蛋

書裡的思緒脈絡中.我想起了懷孕時最愛蒸蛋的記憶

原來記憶不僅僅存放於腦海

也存放於細胞中

nEO_IMG_P4185664 


喜歡有故事的食物

於是昨天下午~我為自己烤了藍莓瑪芬

新鮮的藍莓.在烘烤後釋出了酸香氣息

和配方裡的糖份形成了微妙的平衡

nEO_IMG_P4185668 

吃一口就能感受它的美好~

一種屬於媽媽的味道~^^

烤完了瑪芬之後

對於做菜忽然有了不同的體會

是單純的填飽肚子.

還是在做菜的每一刻裡

感受用心的美好呢...

我想記憶裡味道

就是用心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