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照片 031 

家裡園子裡長滿了好多好多的金桔

圓滾滾的金桔好可愛

我喜歡放到在欉黃的階段再摘下來使用

但是常常喝金桔檸檬也不是辦法~(攤手~))

某一天在翻閱<果醬女王>時發現有款金桔伯爵茶果醬

細細看了材料

家裡通通有~

那還等什麼呢~

立馬奔向園子採收了黃咚咚的金桔

再奔回廚房開始整理

<果醬女王>這本書很不同的地方

在操作的部分非常簡單

簡單到完全不同於過去認知的果醬製作方式

輕鬆又方便的製程

FB上頭我戲稱著一做就停不了的魔法書藉

非常適合個性上熱愛簡潔.便利的我自己~^^

 

nEO_IMG_P4235733 

做好的果醬裝在果醬瓶裡整理好的樣子

不經意的讓我有了一份自信的感受

努力的人~都值得擁有屬於自己的自信.

nEO_IMG_P4255768 

果醬也改變了我的下午時光(當然咖啡機也功不可沒~))

利用烤完麵包的餘溫 為自己烤了SCONE

nEO_IMG_P4255769 

吃點甜甜讓自己擁有一整個下午的開心

是這二週忙到快昏迷的最佳解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