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4215698 

剛結婚時候.對家庭生活總有一些期待的夢幻

在完全搞不清楚白醬不是只有牛奶卻煮了個只有牛奶的白醬義大利麵的那段新婚時期

能一起做頓飯是件開心又期待的事

只有牛奶的白醬義大利麵 是米奇做給我吃的第一道料理

老實說~腦海中連雞肉都忘了醃的義大利麵滋味不怎麼美妙

但米奇認真的神情一直存放在記憶深處 

去年底~

松露姐姐出了第三本書<我的義大利麵>勾起了記憶的深處

我對米奇說~我訂了一本屬於你的食譜喔~

也許有一天我們可以再一起做義大利麵~

隔了半個年.某一天~

米奇說~我來做義大利麵吧

那一天起~

我們家開始進入一家都做菜的階段~

nEO_IMG_照片 081 

米奇的個性與跳耀思考的我很不相同

他會非常非常仔細的翻閱食譜

仔細的照著書上說明將材料一一分切好

nEO_IMG_照片 077  

過程中也會不斷確認步驟..

看他做菜~我感受著用心的氛圍~

nEO_IMG_P4215698 

8年之後~

很開心能再吃到米奇做的義大利麵~

蒜辣橄欖油空心麵 材料雖然簡單

美妙的滋味一吃就難以忘懷

義大利麵的滋味

或許就像這八年的日子

從酸澀的不確定感到愈來愈充滿風味的感受~

謝謝親愛的老公

讓我在生活裡感受著用心的美好~

 

米奇愛做菜小筆記~

在這道義大利麵的操作過程中.切完辣椒後沒多久米奇的手開始出現燒燙燙的狀態

朝天椒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

建議一樣是新手的朋友

在切辣椒時記得戴上手套或是先用水將辣椒籽去掉喔~

 

米奇參考書~

松露玫瑰-我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