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AG0407 

結婚前那幾年..

我的人生陷入漫長的低潮..

與交往N年的前男友分手.工作沒有了著落

過程中出現了一塊浮木.忘了細看的我

原以為是上岸的依靠

但是浮木終歸是浮木

人生還是飄啊飄的浮浮沈沈著

因緣際遇中我為自己開了扇窗

進入了成長課程重新認識自己

課程後~漸漸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親近的朋友們大概都曾聽我說過

我的人生中有一段為期二年的長假

長假中~完全屬於我自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沒有任何要求.責備或期待 有的沒的~

長假中~

工作習慣的我非常不習慣

長假中~

我發現家庭生活來自於尊重

長假中~

我找到烘焙.找到菲菲也找回我自己

我的長假來自於另一伴的包容

允許我自由允許我放鬆

也允許我擁有自己的夢

nEO_IMG_照片 086 

所以~

在我們家中.任何人期待完成的一切

都會擁有雙手贊成熱呼呼的支持~!!

完成了蒜香辣椒橄欖油直麵後

米奇.小姑加上我

趁著陽光暖暖下午時光奔向高島屋採購需要的材料

-義式培根-是其中絕對不能忘記放進購物藍的好味道

出發前

米奇不是非常明白為什麼非要這款培根不可

但是當鍋中培根在煎的過程中不斷飄出培根香氣之後

培根說明了自己的重要性~!!

這道菜之後~對於食材的必需性

新手米奇在腦海中有了深刻的記憶~

nEO_IMG_照片 094 

照著步驟拌啊拌~

nEO_IMG_P4215703 

培根蛋空心長麵 完成~!!!

 

美味的培根蛋空心長麵除了美味之外也非常厲害

厲害到每到週末都會吵著要去阿媽家玩的菲菲因為沒吃到它的關係

最近的週末..都會乖乖在家等拔拔做菜了~XD

 

米奇愛做菜小筆記~

義式培根是一款特殊肉質與特別香氣的肉類.是這道菜中的風味靈魂

建議想試試看的新同學務必要選擇義式培根

義式培根可以在有販售西式肉品的超市購得

如:家樂福天母店.CITYSUPER.微風廣場或高島屋..

 

米奇的參考書

松露玫瑰-我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