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5126115 

青醬和肉醬.番茄醬是我最喜歡的醬汁

自從在CITYSUPER吃到松露姐姐親手做的青醬麵之後

那美味一直停在我的記憶裡.

很幸運的在松露姐姐的<我的義大利麵>書中

完整的收錄青醬的做法及使用技巧

然後~!!

目前正在努力試做的米奇

交代我要準備青醬麵的材料~

聽到指令時整個好想跳起來轉圈圈~

青醬青醬~終於我們可以再見面了~!!

小跑步備好料~

美妙的青醬就在某個週末的午後完成了

看見陽光下閃耀的青醬.好感動哪~!!!

nEO_IMG_P5126120 

做菜做菜~

就是要常做才不會菜~

第二回煎雞腿排的米奇.發現煎肉肉的經驗值非常重要

多練習才能在熟度控制上有得心應手的狀態~

nEO_IMG_P5126121 

非常適合夏天的青醬捲捲麵搭香煎雞肉~

看到照片.就想到它的美味~^^

 

米奇愛做菜小筆記~

一路上的試做.謝謝松露姐姐和阿莫先生的細心分享

讓我和米奇在每道理料之後都擁有更多動手做的動機與樂趣

這道青醬百合麵讓我們學會了義大利料理的一些特性

如果將煎好的雞腿排再細切為與麵體相近似的寬度.在食用上會更為便利

也更貼近義大利麵的一些手法.

非常有趣的發現~也體會到不同國度料理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特性

參與.融和.體會與呈現.附與每道料理擁有更多風味~

謝謝阿莫先生和松露姐姐帶給我們的體會~^0^

 

米奇的參考書~

松露玫瑰-我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