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6_nEO_IMG.jpg 

上週~

接娃娃放學的時候

學校老師開心的與我分享娃娃上課的情形

老師說~

今天上課的內容是我的志願

娃娃開心的告訴老師

我長大後要像我麻麻一樣

會做巧克力蛋糕.甜甜圈還有方方的麵包

聽見娃娃志願的我

對老師微笑說謝謝~

內心.燙燙的感受

牽著娃娃的手回家~

我回娃娃~

為什麼要跟我一樣呢~

娃娃說~

她喜歡巧克力蛋糕.甜甜圈和方方的麵包

以後也要做好吃的東西給其他人吃~

nEO_IMG_照片 066.jpg 

屬於娃娃六歲的第一個志願

不同於六歲的我一片空白的狀態~

我羨慕著她擁有自己的想法

nEO_IMG_照片 183.jpg 

無論你長大後

是否還記得這第一個志願~

nEO_IMG_照片 119.jpg 

麻麻都期待你在食物裡

記得好好愛自己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