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A187844  

每一款麵包背後.都有屬於自己成長的故事

對我來說甜椒起司麵包裡.有著友情的味道

提姆先生是我認識近十年的好朋友

我們~很少聊天.

我們~很少聯絡

我們~大部分的時候都只會朝自己的目標前進著

但是在交集的片刻裡.總能感受到義氣般的支持

nEO_IMG_PA187848  

 

 有一天~我和堤姆先生相約在萊樂活

我們聊著小孩聊著未來也聊著希望有機會能成立一家小店

店裡有著滿滿的自製點心

他希望點心能讓小朋友很開心.我希望點心能讓小朋友更了解自然食物

於是某一天~

我收到了一份來自堤姆先生的包裹.

裡頭有從酵母提煉出的多醣體.

夢想~就從包裹裡的多醣體開始~^^

nEO_IMG_PA187856  

花了一些時間做了準備~

我將甜椒去皮油漬後.在充滿老麵香氣的全麥麵糰中加入了多醣體

經過時間的蘊釀.在慢慢長大的麵包中包裹著甜椒與起司的味道

香軟不過硬的口感.小朋友也能輕易食用

非常適合做為佐餐或早餐麵包~

每一口都是讓麻麻安心的好味道~^^

 

 

 

親愛的堤姆先生~

謝謝你花時間尋找到的好原料

也謝謝你十年成長路上的支持與陪伴

祝福你在萊樂活的日子裡

健康.幸福.平安

我的嵐寶寶就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