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陽明山花季...
也是記憶中 北投最美的季節...

從小就住北投...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季節了..
櫻花加上溫泉...
有一種很日本的感覺....

人~好像很容易在習慣裡...
結了婚...還是選擇在北投....
我想...我會一輩子喜歡這裡吧

三月的北投 淡淡的日本味...
如果...
我也能在北投實現我的夢想就太好了 ...

溫泉鄉的小茶館 不賣酒賣甜點...
會不會 怪怪的呀!!!

哈哈哈..再研究看看囉....

不過...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買到麵食機了....
雖然要等到五月...
還是開心很久....

呃~這是不是也意味著...
再也沒理由不煮飯了...

閃亮亮的陽光...開心的心情...
推菲菲去賞賞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