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9253697  

好小好小的時候 曾經在書局買到一款有很多神奇粉末的玩具

將粉末用水調和再灌入模型中 可以變出漢堡堡 熱狗堡

玩具盒裡還有迷你可愛的番茄醬瓶 芥茉瓶 倒入粉末調和後番茄醬與芥茉醬就像魔法一樣出現在我面前

或許是這樣的記憶太深刻 也或許是從小就喜歡廚房裡神奇的變化

長大後 對於廚具或廚房裡的小玩具 再延伸變化出的麵粉烘焙熱愛

仔細回想這或許就是最開始的起源...

 

在菲菲開始對動手diy好奇也喜歡自己動手做之後

我也希望能讓她在喜歡中也感受到結果

 就醬..某一天 我的千山萬水好朋友就像 寵著我貼心的魔法婆婆幫我完成了這個夢想

可愛的小粉紅cake pops就醬奔到我們的身邊了~!!!!

nEO_IMG_P9253699  

cake pops 是一款有棒棒糖外表的蛋糕 

小粉紅有著可以翻轉的貼心設計 加上(壞)朋友的熱力說明

約略來說 就是非常適合和小女生交朋友的好玩具~(樂)

nEO_IMG_P9273753  

在選日不如撞日的週五下午 寫完功課的小姐 火速奔向新朋友小粉紅

 

nEO_IMG_P9273763  

熱情的小粉紅 果然不負重望的烤出超可愛棒棒球~!!(尖叫)

 

nEO_IMG_P9263725  

完成了棒棒球 該是你上場了~!!

nEO_IMG_P9273767  

後製中的小朋友....

 

nEO_IMG_P9273771  

第一回合測試的cake pops棒棒球 在小姐同學的開心尖叫中完成

雖說做得買頭大汗的 但是能順利完成成品 小姐笑得開懷

週末裡母女倆網海中做功課 找圖型 做設計

我想會有愈來愈多可愛的甜甜球出現的

 

 

 

屬於我的年代裡 在過去的過去或許少了一些曾經

但陪著娃娃長大的日子 那些曾經

在我的手裡漸漸累積屬於現在與未來的記憶

 

希望我的娃娃在長大之後

看見棒棒糖也能回想起我們共同的甜甜回憶...

 

關於Cake pops

機器來源-Ama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