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賢慧
自從決定幫老公帶便當之後
每天透早五點鐘準時起床做便當
便當是由姐妹團購物天后小小堆廌的象印便當
真的是保暖效果一流的好產品喔
因為這樣也就順便做起了早歺
努力朝有機生活邁進....

軟法國麵包
食譜出自於小米家
之前來去各家部落
到底都看得到的配方
各家的巧思不同
但好味程度都是一流的啦...
謝謝小米的分享 真的好好吃喔

也因為這個麵包
讓我真的覺得
長時間的發酵對麵糰的重要性

同時也引起我熱愛法國麵包的記憶了

那個...長腿美女家的中部電機專業烤箱
麻煩請再等我幾年
我一定會把你帶回家的啦

發現一件很棒的事
部落的分享對我是很重要的
每次只要想買什麼
就先來逛逛部落 做做功課
結果總是讓我非常滿意

就像買到麵食料理機
有好吃的軟法國麵包
和好康報報的烘焙用品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幸福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