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140118  

小三兄進門後,

除了喜歡的三明治口味之外

有沒有其他變化呢?

是一直以來在我心裡跳來跳去的念頭

也剛好這幾天,家裡娃娃迷上了辣炒年糕

總是時不時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吃辣炒年糕

身為麻麻總是這樣,盡可能的滿足娃娃

也盡可能的滿足自己...

於是在星期三的中午,娃娃免帶便當的日子

洗洗切切的備好料

韓式年糕,鱈魚甜不辣

洋葱切絲,高麗菜切絲,切好葱段

接著將韓式辣椒.糖.醬油水調勻

起鍋秒拌炒的完成辣炒年糕

趕緊備好午餐讓娃兒開心享用

那麼剩下的一些些呢?

嘿嘿嘿~

我要來試試不同風味的三明治

在墨西哥餅皮上依著起司+辣炒年糕+起司的順序排列

折成四方型,

請出小三兄熱烤一下下

nEO_IMG_P1140111  

喔耶~

熱情美味的墨西哥辣炒三明治完成囉

加入了起司片的辣炒年糕整體風味更圓潤

加熱後的墨西哥餅皮不同於酥脆的麵包

反而多了一份香酥帶Q的風味

很喜歡這款組合

咬下一口滿足的不得了

將腦中的想法實踐化,在許多時候對我來說

不僅僅是做出成品

更重要的是讓我學習實踐的重要性

正當我享受著實踐美好的一刻時

原本嚷著吃好飽的娃兒

在嚐了一口墨西哥辣炒年糕後,整盤端走

我所享用的就是那短暫而又美妙的一口剎那了

 

一期一會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嗯~下一回我會記得多做一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