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150122  

Debby是我眼中的清新美人媽,

家裡可愛的娃娃,餐桌上的風光

總有著溫柔中帶著小清新的感覺

蛋沙拉是Debby告訴我的小甜蜜

照著麵包+起司+蛋沙拉+番茄醬+吐司

的模式組合,

小三兄輕輕熱烤一下下

不同於以往的豪氣萬丈,

多了一份溫柔的清新

這一次的新發現讓我回頭確認

不同吐司帶來的不同感受

因為工作的關係,蜂蜜吐司對我不算陌生

或許是自家麵包娃兒的原因

信任它卻也習慣忽略它

喜歡它卻從沒想像過除了乖巧外

蜂蜜吐司也有著屬於它獨有的溫柔

烘烤是相當有趣的一部分

多一些酥脆少一些嬌嫩

不同的原料組合出不同的風味

Debby教會我的蛋沙拉,

除了美味,還多了一份對吐司新的感覺

 

蜂蜜吐司蛋沙拉,

讓我學會用更多觀點來看得生活裡的一切~^^

蛋沙拉相關食譜: 蛋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