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部落的好味道
今天下午 收到來自部落好朋友mamamom的麵包
真的覺得 好好吃喔
連我那不愛吃台包(台式麵包)的老爺
都在吃飯前連吃了二個
還直說真好吃呢

黑芝蔴是好吃的奶油口味

白芝蔴是mamamom自己手打的奶酥

這個是包叉燒口味的

我用手播開的樣子 超軟的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台包了
沒有怪油味 吃完不會油膩
我只能說 mamamom 你真的是太厲害了

自從開始寫部落之後
總會從部落裡感受到許多的愛和溫暖
是出社會之後很少體會到的心情

帶孩子的日子 有時候真的是很苦悶的
菲菲又小 正值腸病毒恐佈的時間
坐困家中 有時真的很無力啊
 還好有部落
 串起一個個的好朋友

讓熱熱的夏天 坐困在家的我
感受到透心涼的舒服感受

謝謝mamamom的麵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