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屬~人~了....
昨天晚上 .
因為有事到台北 家裡剩菲菲和老爺
忙到了快12點才進家門...
一進來覺得怪怪的...
好像哪不太對
結果發現所有的窗子都是開著的
心想這不可能啊
菲菲是有名的怕熱小妞
老爺是不可能做這種事的

結果...
原來是老古董冷氣終於不支菲菲怕熱的需求
掛掉了啦.

當下心想 完蛋了 現在熱成這樣
明天還得了
結果天一亮就開始可怕的菲菲番番日
一熱就哇哇叫
而且還不吃任何東西 只願意喝水或ㄋㄟㄋㄟ
我的媽啊 這還了得
已經有夠輕的體重 還都不吃

使儘所有消暑的方法
洗澡 雙支風扇 涼水..
可是沒二下目前正在學站的菲菲 就滿頭大汗了

到了下午...太陽小點 趕緊出門找冷氣去
一路上菲菲熱到哇哇叫的
看了幾間店 終於選到了能最早交貨的店家
最晚明天下午會來弄好
現在就期待能早點來裝好冷氣結束我的惡夢了

不過今天意外發現幾件讓我很開心的事
首先就是 餵菲菲喝植物奶時
菲菲忽然握著我的手 輕輕的親吻我的手
就像我平常餵她喝ㄋㄟㄋㄟ的動作
一種屬於我們母女之間的動作

這也讓我聯想到菲菲很可愛的地方

每天早上五點鐘 菲菲就會自己起床
看著我在廚房做老爺的便當
然後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等著

等著換穿衣服準備出門的爸爸

菲菲總是微笑著等著我抱著小小的她
送爸爸出門上班
在門口和爸爸KISS BYE 揮揮手
每天每天都如此重覆著

有人說女兒貼心
在菲菲身上 我真的看見小女生 可愛貼心的一面

如果有一天  她長大要嫁人的話
我大概會哭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