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各位姐姐妹妹們晚安

最近的凱特充電上課去了
晚上看見好多人在我家的留言
真的很開心 收到滿滿的想念
有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從暑假到現在近三個月的時間
我的生活和過去二年來有很大的不同
除了忙碌之外 多了很多的學習

上星期四我準備好資料也報考了丙級的考試
此刻我真的好喜歡現在這樣的心情
有方向感有一個目標可以讓我努力
在帶小孩的同時也有機會讓自己成長
真的好快樂...

其實這說起來 真的要謝謝
我家老爺的支持
他總是告訴我
要為自己做點事 要我做自己覺得有意義又開心的事
所以這個暑假
整整二個月 菲菲都是由老爺在照顧的
常常我都趕忙上課去
雖然說在家的時間少了
和家人相處卻更有品質了
老爺和我會帶著菲菲去逛逛街
現在的菲菲會乖乖坐在city super的購物車上
和我一樣很興奮的在挑東西
可以去散散步
全家一起討論家裡的大小事

這樣的家庭相處方式和生活形態
是我一直想擁有的
因為這二個月的練習
開創不同的生活方式

是個很特別又豐富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