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質感的名片...


一個舒服的地方...





可愛的小磨菇..(扁扁的頭部是酥脆的餅乾口感)

我相信只要嚐過一口  就不會忘記的好味道



迷人的起司培根..一出爐就被秒殺的美味麵包


細緻柔軟的吐司.好吃的不得了


昨天下午...
一同上課的麵包同學會同學們 集合到野上先生新開幕的桃園門市郊遊
喜愛麵包的人 就是擁有超過200度的熱情
沒一下下時間 就秒殺了好多款美味的麵包

人很好又大方的野上先生 還準備了美味的黃金麵包 給我們嚐嚐
香滑柔細的口感 是吃過就一定會記住的好味道

離開前 在店面口拍完了 有趣的紀念照
每個人帶著滿滿的麵包 出發到了april姐姐家
準備享用 美味的麵包及餐點...


因為姐妹們實在太熱情 再加上姐姐家有太多有趣的玩具
忙著玩耍的結果 只有拍到美豔辣媽   A ling為我們精心準備的韓式炒年糕
告訴大家 這可是tina家的小星星都愛不釋口的好料理呢




這一回的聚會 除了美好的食物之外
令我覺得非常有收獲的 就是苗林行林先生的法國麵包講解
原來所謂的法國麵包
無論在長度.重量.割線.發酵.觸感 .味道..都有非常嚴格的區分
當場聽的我 非常震憾...
原來 一個用心的麵包
是這麼樣的花時間與精神
這是當天晚上 回家時 最大的感受

半夜睡不太著 上網查了一下野上先生的資料
看完之後心裡有很多的感動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 了解關於野上先生及他們一家人
是如何彼此支持  又因為這樣的堅持 讓喜歡麵包的我們
都能享受到這樣美好的味道

野上智寬(一個來自日本的麵包師傅)


隔天早上...
將昨天採買的麵包 從冷凍裡取出來與米奇 菲菲一起享用
最令我覺得驚訝的
是麵包入口之後浮現的清爽感
這是我從來不曾有過的體驗
口中浮現出的 就像剛刷完牙的輕鬆感...

麵包的世界 有太多太多的驚喜
在野上先生的麵包裡 有著屬於專注用心 認真堅持的美好味道


擁有美好的回憶 需要有非常多人的努力
謝謝安咕咕媽媽的熱心讓我們這一天能夠順利成行
謝謝幫主大人的愛心讓北投幫又能擁有同車共遊的快樂
感謝苗林行林先生對麵包的熱情 讓吃變成一件非常愉快又幸福的事
還有最可愛的美豔辣媽 還有人最好的zenny老師 你們用心的準備
讓我一想到二位 就覺得非常幸福^^

還有一定不能忘記的april姐姐
謝謝妳熱情的款待 在妳的身上啊
看見了所有女人的夢想...
身材.氣質...還有美麗的大廚房 ...
最重要的就是有一個大方的心 真是非常謝謝妳呢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 再去拜訪妳

最後最後...
同學們 希望下回的聚會 還能早早成行
期待看見 麵包郊遊日 第二次的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