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照片 036.jpg

大家好~我是菲菲..

今天要告訴各位阿姨一件不得了的事~

自從麻麻開始試作松露阿姨的新書食譜之後

我們家常常有好多好多好吃的麵麵

nEO_IMG_照片 037.jpg

媽媽說~松露阿姨的食譜 讓她學會了利用手邊的材料

變化出屬於家裡特有的美味..^^

這款在義大利稱之為窮人義大利麵的做法

就是利用手邊現有的食材 變化出各種美味又好吃的麵麵~

nEO_IMG_照片 329.jpg nEO_IMG_照片 332.jpg nEO_IMG_照片 261.jpg nEO_IMG_照片 265.jpg

做法很簡單 先將蒜片放置橄欖油中用小火泡至蒜香味飄出

再依序放入肉類.喜好的蔬菜拌炒 最後倒入義大利麵拌炒

再加上調味料調味 就完成囉~

 

同樣的做法 可以變化成下列各式的義大利麵~

 

nEO_IMG_照片 265.jpg

(蒜香蘆筍麵~)

 

nEO_IMG_照片 220.jpg

(愛心肉丸麵)

nEO_IMG_PB108554.jpg

(小黃瓜培根麵)

 

 

nEO_IMG_照片 042.jpg

每一盤都好好吃喔

現在~

每天中午 我都會提醒麻麻~

要幫我煮最喜歡的義大利麵..

我要慢慢吸來吃^^

 

凱特試作分享~

一直都很喜歡松露姐姐網誌上分享的美好食物

終於有一天 姐姐整理了一本適合所有人的好食譜

身為食譜控的我 從買第一本食譜起

就很期待 能有一本食譜能讓初學者藉由書上的說明

與步驟做出讓自己感動又喜歡的好料理

很開心 松露姐姐的用心 讓我的小小心願能夠實現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喜歡用心又美味的食物

松露姐姐的廚房新手總複習  會開啟你對於食物的美妙味蕾的..




 


image.php.jpg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