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照片 179.jpg

我的點心味覺..

是在接觸烘焙 認識許多烘焙達人之後才開啟的

小時候的我..

最喜歡的 是單純又充滿麥香的饅頭及法國麵包

甜甜膩膩的感覺 是小時候對點心的感受..

成長過程中...

點心對我而言 是書上的味道..

沒有好不好 只有記憶中的甜膩...

nEO_IMG_PC178872.jpg

 

第一次吃到可露利..

是lily姐的愛心分享..

焦香脆甜的外表如布丁般的內在..

輕易的就讓米奇與菲菲愛上了它 ..

菲菲甜甜的笑容..取代了我原本以為的甜膩感..

原來點心 也可以有甜蜜又美好的味道..

 

nEO_IMG_照片 031.jpg

 

有了菲菲之後..

在食物裡發現媽媽的味道

是我在廚房練習 很重要的指標

總是希望 在很久很久以後..

她長大的時候 透過選擇食物

讓她懂的愛自己的重要

 

nEO_IMG_照片 168.jpg

陽光下的可露利 ~

不起眼的外表 有著屬於自己特別的味道

擁有陽光照耀的所有人

都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美好...

 




註1.可露利的由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