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B284390.jpg 

挑食 有時候是因為沒吃到好吃的

對我來說 最適合這句話的非麻油雞莫屬了

從小~我就很不明白

又辣又油的麻油雞 為什麼讓人回味無窮

這二年藉由噗浪和松露姐姐成為好姐妹

二年來姐姐陪著我渡過好多學習與成長的關鍵

麻油米粉.是我重新認識麻油料理的開始

nEO_IMG_照片 294.jpg 

我的義大利麵書中p105我看見了麻油料理

跟著食譜步驟準備好了麵疙瘩麵糰..

書裡很詳細的說明了使用何種麵粉.身為麵粉控的我很驕傲的說

松露姐姐的麵疙瘩配方帶著軟嫩的口感非常清新

我想它非常非常適合各式湯料理 ~

nEO_IMG_照片 297.jpg  

在麻油薑中加入雞心拌炒

nEO_IMG_照片 299.jpg 

加入麵疙瘩續煮...

nEO_IMG_PB284395.jpg  

麻油的香氣與黑龍清油真是超級絕配

麵疙瘩吸收了雞心與麻油的香氣

無敵好吃的啦..!!!

吃光光好滿足....

我想以後~

我會常常做麻油料理的~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