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B294409.jpg 

義大利麵的世界變化無窮

我的義大利麵就像一張地圖

每一站都帶給我不同的風味與感受

<料理是最鮮活的在地文化>(此文取自我的義大利麵p108)

每道菜都有它設計的想法與凖則 在與姐姐討論後

我拿出了桂來標買來的麻辣香腸

依著食譜的精神 做了這道改良式的麻辣香腸麵疙瘩

nEO_IMG_照片 286.jpg 

這道菜製作上可以分解為二個部分

首先將熟透的馬鈴薯去片後揉製成麵疙瘩(詳細做法請參考我的義大利麵p99)

nEO_IMG_照片 292.jpg 

麵疙瘩可以一次做多些 .做好後冷凍備用 想吃的時候隨時來一點~

做好麵疙瘩後.滾水煮滾後下鍋煮熟

接著回頭來處理香腸

切切炒炒煎煎煎....

很快的好吃的麻辣香腸麵疙瘩就完成啦~~

 

做法真的超級方便的~

非常非常適合一個人獨享或是忽然放空時的煮婦腦袋

這款馬鈴薯麵疙瘩和中式麵疙瘩在口感及香氣上不盡相同

馬鈴薯與雞蛋賦與麵糰回甘的香甜感

即便不加香腸乾煎搭個蔬菜效果也非常讚

只是~香腸獨特的風味增加了麵疙瘩的豐盛感

一道料理包含蔬菜與肉類.澱粉

簡單中帶著細膩的貼心

這是我對它最大的喜歡~^^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