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C024460.jpg 

跟著松露姐姐的食譜.

我的義大利麵之旅來到了突破性的階段

 

nEO_IMG_PC024461.jpg 

沒錯..!!!

看見魚就跑走的我

準備了鯷魚罐頭.!!!

就為了這道流傳於拿波里的煙花女麵..

(詳細做法請參考 我的義大利麵P22)

nEO_IMG_PC024463.jpg 

我怕魚..

怕的是魚的腥與留置在口裡不舒服的味

但是..

這道煙花女麵裡的搭配

讓鯷魚留有屬於它的風味.也讓整道麵食增加了鹹香氣息

要真說有魚的感覺

僅僅只是入喉前那一丁點..

我想~這就是所謂後韻.

似有魚而真有餘味...

 

對待食譜.我始終帶著相信與尊重

相信作者對每道料理的想法

尊重配方所要表達的風味

煙花女麵.讓我體會了

原來食材的組合就像世界充滿神奇又多變的感覺~^^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