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2034952.jpg 

常跟松露姐姐聊天

姐姐講話非常有畫面.常常眼裡望著電腦裡的文字

忍不住的口水滴滴滴..

印像極深刻的結果就是常常帶著我家二張~(敝夫婿是張先生~)

到處去找美食

南港老張.就是某一天路過士林時走了大半天也要買到的好物~

nEO_IMG_IMAG0230.jpg 

厲害的店家.值得等待..!!!

我家的小張小姐正耐心的等待燒餅出爐...

nEO_IMG_IMAG0232.jpg 

辛苦的二張.幫出張嘴的愛買阿木拿著這一大堆...(跪~)

話說這幾大袋非常非常厲害.

厲害到才一上車.司機先生立馬問我們這是什麼怎麼會這麼香~!!

米奇忍不住的偷偷跟我說.還好沒坐捷運..

不然會被圍歐吧~XD

 

那麼那麼..

到底買了什麼呢~

 

nEO_IMG_P2034954.jpg 

噹噹噹...

一吃就該該叫的小酥餅..!!!!

皮酥餡多又流汁..

好吃到小張小姐.不用介紹就記得它的名字叫小酥餅~!!

nEO_IMG_P2034958.jpg 

甜燒餅~!!

不同於阜杭的爆漿版本.老張的甜酥餅有著酥酥的古早味~

nEO_IMG_P2034960.jpg 

香香酥酥真好吃~

搭杯茶或咖啡..美賣~!!

nEO_IMG_P2044968.jpg 

麵食控的我當然不會放過葱燒餅~

老張的葱燒餅屬於口感較Q的貼爐燒餅

我喜歡它回烤後外皮酥中帶微甜的淘氣

nEO_IMG_P2044962.jpg 

夾上煎香香的蛋..

早餐很愉快哪~

 

其實還買了胡椒餅

剛出爐咬下還帶著湯汁的享受

是來不及拍照的好味道

 

吃完一輪後

張家各有所好

我喜歡葱燒餅與甜燒餅的組合

米奇喜歡剛出爐的胡椒餅~(第二回合買的時候還打包好幾個呢~)

至於張家小姐最喜歡的是小酥餅

喜歡到嘴裡吃著葱燒餅.還忍不住問冰箱還有小酥餅吧

位於士林的南港老張

是最近家裡中式控的主要原因

地利之便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

我想很快的家裡二張又要奔去找老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