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照片 087.jpg

什麼樣的吐司...

是大家心目中的完美吐司呢


我希望它擁有如絲綢般內在 陽光裡散發著珍珠般的光亮

聞起來舒服的麥香 一口咬下能感受到它的彈性與美好

在它未具體出現之前  這些都是存在於我腦子裡的畫面..

 

好長一段時間 吐司是我麵糰練習中的值日生

每一次練習 我都會選一款吐司 尋找屬於心目中美好的畫面

麵包練習中 吐司是一款很基本 但是有著許多練習的項目

一個變因的不同 往往會造成連鎖反應的結果

麵包的世界裡 細膩的注意力

是注入麵包生命力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nEO_IMG_照片 116.jpg


 

每一次練習

都會讓我更清楚如何貼向心目中的吐司

也讓我發現 其實吐司不僅只有一個模樣

每一款吐司 就如同這世上的所有人

有著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味道..

nEO_IMG_照片 116.jpg

有著蜂蜜香味卻不甜膩的関口先生吐司 是上回松露姐姐見面會時

的小拌手...

 

nEO_IMG_照片 072.jpg

來自関山張先生有機黑糖搭上葡萄乾的吐司

我喜歡它在隔天熟成後自然的黑糖與麥香...

nEO_IMG_照片 018.jpg

全麥胚芽吐司給我最深刻的印像..

是每一次炒胚芽時 屋子濃濃的胚芽香...



吐司 或許是每家麵包店的基本款麵包

看起來雖然簡單..

但是在我心中 它卻是代表著 這家店裡

最原始的態度與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